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访问

2017年全国变态反应学术会议盛大开幕

字号dfg: + - 14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8月18日,2017年全国变态反应学术会议暨亚太过敏科学论坛(APAAACI 2017)于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华医学会学王大方副秘书长、广东省医学会蓝岚副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张罗教授、前任主任委员尹佳教授、候任主任委员王良录教授等。

图片31.jpg

  开幕式前主办方的精彩暖场表演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赖荷教授及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邱前辉教授主持,大会主席张罗主任委员以及王大方副秘书长、蓝岚副秘书长先后致辞,热烈欢迎广大变态反应同道齐聚学界盛会,共攘学科未来发展!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论文1052篇,开幕式现场,可容纳1300余人的现场座无虚席,预计现场总人数超过1500余人,盛况空前。

图片32.jpg

  张罗教授精彩专题报告

图片33.jpg

  尹佳教授(左)及王良录教授(右)精彩专题报告

图片34.jpg

  FrankThien教授精彩专题报告

  随即,大会特邀澳大利亚APAACI主席FrankThien教授就“过敏性疾病及哮喘的基因-环境交互作用”发表专题报告,以移民为研究对象,对过敏性疾病内在及外在因素对疾病发生、发展的影响做了阐述,也引起与会者对二者的关系的进一步思考。

图片35.jpg

  正方辩论队(左) VS反方辩论队(右)

图片36.jpg

  辩论赛现场高潮迭起

图片37.jpg

  辩论队全体成员

图片38.jpg

  大会主席张罗教授与各国特邀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