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培训 >>听力学教育

教育培训

听力学教育

  • 首都医科大学“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简介

    专业背景和发展我国是人口大国,在五项残疾中,听力语言残疾人口约2,780万,居各项残疾之首。面对着如此巨大的听障人群,需要有专业化的听力学人才队伍为之提供服务。然而我国听力学专业人才屈指可数,受教育程度参差不齐,这种情况制约了…

  • 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1. 以国家重点教育学科和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为依托的教育基地。2. 以听力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言语康复学专家队伍为主的师资力量。授课教师由听力学、耳科学、鼻科学、头颈外科学、言语康复学等多领域的专家教授…

  • 培养模式

    办学模式经过多年办学经验的积累,为了更好地为学生们提供开拓专业视野,学习国际更前沿听力学知识的平台,培养更高标准的听力学复合人才,本专业设置两种专业培养模式。1. 国内专业培养模式(2.5+1.5)全学程4年,分为基础学习阶段和专业…

  • 首医听力学大家庭

    毕业走向:自1996年至2017年,听力学本科毕业生共126人,本科在读17人。毕业生的就业率达99%,工作地点遍布中国多个城市,全球多个国家。图2.首医听力学本科生就业分布图听力学大家庭展示:1996级毕业生:魏维奇、王硕亓贝尔、许嘉民、…

  • 学生随感

    在经过一年的听力学理论学习后,我对于听力学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听力康复知识的应用。在得知可以去宝迪康公司的中澳培训中心参观体验时,感到特别兴奋。一大清早就出发到指定地点与同学们集合,天很冷,但大家的…